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明侦全员】明星大侦探QQ群(14)[修改版]

突然想起坑里还有这么个玩意

我有罪

-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莫非…我……莫非……


【你何】是炅不是灵

是的,就是你,亲爱的白敬亭同学!


【why魏什么】魏什么

我也没比他早到哪儿去啊怎么就都欺负我呢?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你长得老


【why魏什么】魏什么

……


【why魏什么】魏什么

表·撒贝宁《了不起的挑战》:我上去就是一瓢·情.jpg


【进笼子的人】小鸭

表·自取其乳·情.jpg


【撒柯基】狗头侦探就是我

你自己什么情况心里没数吗?


【鬼马少女鬼鬼】阿飄吳映潔👻

我才發現大勛比我大將近半年誒!


【鬼马少女鬼鬼】阿飄吳映潔👻

但是居然出道那麽晚嗎?


【why魏什么】魏什么

表·我自闭了·情.jpg


【你何】是炅不是灵

冷知识,在座各位里出道比鬼鬼晚的也不是那么少……


【鸥女神】是鸥不是欧

03年拿模特的奖算出道吗?


【乔政委】我帅我说了算

我就看看不说话 /偷看


【若昀】是昀不是的

04年演了一部电视剧然后空窗六年在读书算出道吗


【你何】是炅不是灵

这么一看16岁出道的人好多啊。


【进笼子的人】小鸭

小白21,大勋20,鸥03的话也是21,乔21,若昀16,杨蓉16,我20,鬼鬼16,晨晨21


【进笼子的人】小鸭

20左右的更多吧


【撒柯基】狗头侦探就是我

我也16出的道。


【进笼子的人】小鸭


【若昀】是昀不是的


【鸥女神】是鸥不是欧


【梗王】唱跳歌手


【你何】是炅不是灵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撒老师你99年主持的今日说法?


【撒柯基】狗头侦探就是我

所以16啊。


【你何】是炅不是灵


【进笼子的人】小鸭

震惊,知名主持人撒贝宁竟和吴昕同岁


【乔政委】我帅我说了算

16岁的央视主持人?


【蓉蓉】金条得来不易

撒老师这行为多少是有点不要脸了


【若昀】是昀不是的

一时间我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表·此处应有表情包但我实在没找到合适的·情.jpg


【北有大张伟】人间精品

AUV我们撒老师这可真是为了装嫩不择手段呢ԅ(¯ㅂ¯ԅ)


【鸥女神】是鸥不是欧

表·白敬亭听了都觉得震撼·情.jpg


【蓉蓉】金条得来不易

表·何炅听了都想打人·情.jpg


【进笼子的人】小鸭

↑图不错,偷了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未曾见过的表情包增加了


【撒柯基】狗头侦探就是我

表·撒贝宁《了不起的挑战》:我上去就是一瓢·情.jpg


【若昀】是昀不是的

是这样,大家,我有一个小问题


【若昀】是昀不是的

咱们一开始在聊什么来着


【北有大张伟】人间精品

AU您这太客气了快请讲


【北有大张伟】人间精品

咱们还有聊天主题这玩意儿吗(`Δ´)


【你何】是炅不是灵

这个……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还真有!


【鬼马少女鬼鬼】阿飄吳映潔👻

鵝鵝鵝鵝鵝鵝鵝白白你幹什麼啦寶寶明明是想反駁的誒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不,我们不能因为聊天主题稍显混乱就说它没有主题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就像我们不能因为撒老师投对了票就说他不再是引领我们的明灯


【撒柯基】狗头侦探就是我

???我谢谢你啊。


【蓉蓉】金条得来不易

表·明灯永在我心中·情.jpg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不客气


【撒柯基】狗头侦探就是我

非常荣幸能在你心里,美丽的小姐。


【蓉蓉】金条得来不易

@ 李白


【鸥女神】是鸥不是欧

@ 李白


【你何】是炅不是灵

@ 李白


【why魏什么】魏什么

笑到


【若昀】是昀不是的

明灯闪闪


【乔政委】我帅我说了算

放光芒?


【已死之人】小盒子

播不了播不了这个不敢播


【蓉蓉】金条得来不易

求生欲很满


【进笼子的人】小鸭

太超过了


【进笼子的人】小鸭

不太在业务范围内


【你何】是炅不是灵

朋友们我去吃饭了,等下再和大家聊。


【乔政委】我帅我说了算

我也去了 /调皮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回头来北京请大家吃火锅


【已死之人】小盒子

↑小白你是火锅狂魔吧


【吃道具狂魔】立志吃穷道具组

我是。


【why魏什么】魏什么

意料之中的回答


【鸥女神】是鸥不是欧

我也去吃了 等下见


【鬼马少女鬼鬼】阿飄吳映潔👻

開飯囉——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