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何白何】The April Fool's Day

祝我明天英语和理综考试顺利...

NZND背景,但没有太多剧情,纯意识流【?

食用愉快,不喜点叉。

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

何美男轻巧地溜进了白Rap的房间。

算得上干净的桌面上堆着几张EP和两三张专辑,看模样似乎有两张还是盗录的版本——历年NZND的集体演出的歌都囊括在专辑封面上,化成龙飞凤舞的四个字母。EP倒是正版,粉嫩的包装,何美男一眼就能认出那是他最近几年陆陆续续出的那几张,自己看着镜头,从小幺蜕变成娱乐圈顶流之一,原来也只是这么几年。

今天是愚人节。

他随手抽了一张白纸,黑笔重重涂下一句“我发现了你的秘密”,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晚上19:00来415找我”,放在桌面上用那个印着白Rap自己头像的水杯压住,又顺手抱走了所有碟片,偷偷溜了出去。

在酒店入住登记册上偶然看到白Rap的名字其实是意外收获,为了保住顶流位置不择手段的何美男只是来外地出差跑活动保证出镜率活跃度,结果就这么恰巧地遇上了偶像兼前队友。

Surprise!他在心里默念,腾出手按了电梯按钮。

白Rap一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拎着外套去找水杯,咕咚咕咚灌了一缸子水才喘匀了气,一垂眼才看见那张字条。

字很熟悉,却又说不出来究竟哪里见过,只是隐约觉得这字的主人给他的大约是爱过了头造成的威胁,张牙舞爪地期盼被人回赠爱意。

距离约定时间还有七八个小时,白Rap丢开外套把自己狠狠砸进床里,闭上了眼睛。

18:50左右他终于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摸到手机解了锁看清时间后蓦地清醒过来,从床上跳下也顾不得什么包袱,抓抓头发拿了手机就往外跑——NZND生存第一法则,该到的时候一定要准点到。

电梯缓慢坠落,失重感带给他一阵轻微的眩晕。

415房间的房门严丝合缝地关着,白Rap只能放弃窥得一丝秘密的想法,悻悻地上去敲门。

“谁?”

白Rap觉得好笑:“你叫我来的,你问我是谁?”

门开了一道小缝,里头人却制止住他想推开门的手:“我在洗澡,你稍等会儿再进来。”

白Rap:……

游戏技能绽放的音效从外头传进来,何美男轻轻磕上门。那秘密会是什么呢,前队友的身份在此刻尴尬地变成一堵墙。白Rap会赴约这一点原在他意料之外,明明服务生都说他平常晚上八点钟才会回来。

白Rap一把游戏都打完了才听见房间里的人说你可以进来了,他好不容易支着两条麻了的腿起身,结果甫一进门便被人拿布子蒙在脸上撂倒了。一头栽倒前他看见一只裹着松快的明粉色布料的胳膊绕到他身后,堪堪支给他一个力。

那只胳膊那样具有安全感,于是白Rap就这样放心地倒下了。

醒来时天色已经大黑,房间里没有人。白Rap掏出手机想看时间,但手机也早就没电自动关机,断绝掉最后一点属于他的明亮。

寻摸了半天才房卡就插在卡槽里,他伸手按亮灯的开关,却被骇了一跳。——粉色的何美男吊在他眼前摇摇晃晃,舌头已经吐得老长。这么多年命案现场走下来白Rap已经能对人的状况断定个八九不离十,这位亲爱的前队友眼看着是已经没气,无力回天了。

努力把人从绳上摘下来的时候白Rap才感觉到一点飘渺的温度,何美男很瘦,搂在臂弯里小小的一只,骨架子硌得他生疼。他把人放在床边缘的位置,缓慢、悲伤地将脑袋埋进对方怀里。

“你也会为我哭泣吗?”他忽然听见何美男说,“除去我爱你时你回馈给我的那些,你有额外爱过我吗?”白Rap抬起头来,前队友吐掉了假舌头,体温也正常如早些年他握住他的手和他拥抱时感受到的那般,手里捏着几张自己收藏的何美男自己的EP冲他笑,“这可是个大秘密,前NZND队员暗恋前队友。”

“是你威胁我?”一种莫名舒缓下来的安心压住了白Rap心头泛起的些许涟漪,“是又如何?莫非你就没有爱着我吗?”

一时间沉默了。

激烈的爱在空气中对撞,何美男发现自己无法否认这一点,在这场莫名而起的交锋中他必然落于下风。因为是他先动的心,他先输了。

白Rap没想跟他拎清楚到底谁先爱的谁这件事,他只是提起那根假舌头,问道:“为什么要假死?”

“愚人节快乐。”而何美男眼睛眨也不眨,“我爱你。”

评论(1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