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晨何】非爱

600字短打...

也算是搞了挺久了终于决定写

晨一刀何二月正在谋划中

-

在这个“何老师”遍地的时代,魏晨叫这一声“炅哥”就显得相当突兀了。

但这习惯是长久发展下来的,同期的张杰王栎鑫等等都也叫过,魏晨这样说,叫何老师不是太生疏了吗,叫哥就能把关系卡得刚刚好。

刚刚好,半步亲近外便是疏离。

或许07年对于他们都确是不同的吧,何炅将破三十大关不久,头角峥嵘的好时候,而他们初出茅庐青涩岁月,意气风发同学少年。魏晨在无数个夜里也曾回想起过往,台上的荣耀与台下的鲜花掌声混在一起,他在那一瞬间偏过头看见何炅的目光,赞许温和的。

这怎么会是爱呢?平白玷污了他们之间的深情与坚厚友谊。魏晨摊开手心把糖递给他,何炅接过去剥开糖纸扔进嘴里,冲他翘翘大拇指含混着说:“好吃。”

“好吃就行,我昨天特地去挑的。”魏晨掏掏兜又抓出一大把零嘴,“炅哥这是你的,我去给栎鑫他们分他们的。”

何炅摊开手看着那一大把稀里哗啦地倒进自己手里,忙不迭地道谢。

于是魏晨眯着眼睛笑:“谢啥呀,咱们好兄弟么!”

“许愿时间到啦晨晨。”

恍然回神看见何炅俯身点燃了精致小巧的蜡烛,声音温吞地祝他生日快乐,让他赶紧许愿。

于是魏晨就可以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在心里想一个该想的人,祝他平安喜乐,岁月无忧。

而刚刚那些幻想出来的过往会在岁月里磨灭成飞灰,不在任何人的世界里占一席之地。又或许真实历史也被一起掩埋在湿漉冰冷的泥土下,没有人会想起。

睁开眼睛的魏晨入目便是烛火温柔缱绻的光亮。

友情地久天长。他在心里想。祝你平安喜乐,我们永远相伴。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