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T:来点疯狗文案(!!!😍😍😍,你是东半球😞,我是西半球😞,我们在一起就是整个地球🌐)

考试的时候【】抄我的答案🥵我一边挡着,一边流着泪说 不要抄了 不要抄了🥵当时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可是【】还是没听我说🥵一直在抄我🥵,前面抄完抄后面,反反复复的抄,笔都要抄烂了🥵


【等下这好像是骚狗答案【


你好狠的心,你竟然责怪我。责怪我这个可怜无助的人。我无助的望着乌黑暗沉的天,那一片云朵像是被你的狠心撕碎般糜烂没有一丝光彩,我对着天空嚎叫但是又有谁能在意我,我只想让你明白可是这一切都没用


宝,你知道吗?我梦见你了天空那么明净阳光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无垠你站在蔚蓝的海边我拿小棍捅你嘿小王八壳还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