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何白何】🧅🧅🧅

全是洋葱新闻

因为想吃甜饼但一直嚎不到人投喂就自己搞了

全文一千五,祝食用愉快。

1.

何炅和白敬亭在两人都没工作也不想做任何事的时候会肩挨肩斜靠在沙发上玩各自的手机,刷视频刷微博冲浪或者打游戏,然后再为中午or晚上吃什么外卖吵上小小的一架当情趣……

其实对他们来说做什么吃什么都好,两个人也只是享受这样什么都不用做还能窝在一起的平淡的时间而已。


2.

虽然何炅一直提出白敬亭可以在私底下叫他的昵称,什么都行,但白敬亭对此坚决拒绝,声称叫“老师”更有情趣。

对此,何炅觉得白敬亭有恋师癖。


3.

肢体接触会让人有强烈的满足感,也是一个足够的安慰共情能力强的人的办法。

何炅是圈里人尽皆知的大好人,被诉苦什么的事情不要太常见。但他本人经常因为卓越的共情能力感到痛苦、窒息甚至出现抑郁现象,虽然白敬亭很想拉着人们大声说不要缠着他对象但到底无从下手无能为力无济于事,只得作罢。

后来他会在何炅难过的时候就会尽可能陪在他身边,哪怕不说话,只是在背后给他一个温暖有力年轻的怀抱,又或者是只是握住何炅的手,效果很出色,何炅的情绪会在短时间内很稳定地恢复到正常水平。


4.

尽管关系并不适合被太多人知道,但熟稔到经常会碰面的好伙伴们都心里有数——有些爱是藏不住的。

因此虽然没办法公开,他们也被起过很多哄。

其实两人挺乐在其中的。


5.

白敬亭不喜欢没有月亮的晚上,他喜欢月光明亮的夜晚,他们可以看清对方的模样。

何炅也喜欢。

后来两人合计了半天,在床头摆了一个小夜灯。

光线很柔软,空气会升温。


6.

井柏然一度很怀疑白敬亭是不是暗恋他逆弟,不然怎么会他叫吃火锅就不来何炅一叫就秒到?

后来他以一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心态在半夜两点这个何炅绝对醒着还在玩手机的时间点偷偷告诉了何炅,没想到对面却过了半小时才回复他:“我跟白白在一起了,白白没告诉你吗?”

井柏然:……

默默翻身睡去。

就让他发现半分天雷和地火就够了,别的狗粮他不吃。


7.【本条根据该视频 改编】

白敬亭有严重的火锅瘾,甚至会为吃一顿火锅不择手段:“何老师,你昨晚是不是背着我偷吃火锅了?”

三点才到家何炅:?

言之凿凿白敬亭:你肯定偷吃了,我鼻子这么灵敏怎么会闻错?所以作为你偷吃的惩罚,你得补偿我!

迷惑但有钱何炅:……行,你说我偷吃的哪家的?

有胳肢窝白敬亭:海底捞番茄锅!

无理宠男友何炅:白白鼻子真好哈还能闻见我吃的哪家的哪个锅,那能闻出来我吃啥了吗?

志得意满白敬亭:那当然能!你吃了羊肉毛肚油条黄喉肥牛……(此处省略三百字)

热爱逗小孩何炅:白白太棒了,你好好记住回忆一下这些味道,我去出门重新吃一遍然后给你拍视频,你以后就能永远吃到了!

无能狂怒白敬亭:%$dryjko%#hk#%kl&&$fsa)

当然最后的最后白敬亭还是如愿以偿吃到了他想吃的火锅。

和何炅一起。


8.

Goodbai的新品样衣一向是做两套,XL和S,白老板的理由是考虑女性受众。

放屁,根本没有理由,他只是想多送一件给对象。

知道详情的工作人员们在背地里吐槽道。


9.

何炅“厨艺小白”的人设十几年来在各大综艺上屹立不倒,其实他也不能说完全不会做饭,至少按步骤的话做出来的东西还能吃,尽管也不会特别好吃惊为天人就是了。

所以家里如果要开火一般都由白敬亭负责。

这也就导致了一些两人吵架吵得互相下不来台时到了饭点何炅也只能坐在餐桌上气鼓鼓地等饭的尴尬状况。

据悉背后白敬亭评价这时候的何炅像河豚,但不知道被谁泄了密,何炅似乎当晚就采取了惩戒措施。

具体内容是什么尚无人知晓。


10.

小情侣最想做的事TOP 10:

⑩窝在一起睡觉,醒了就滚在一起玩手机

⑨一起去散步

⑧一起出去看一场电影,在黑暗里偷偷牵手

⑦去游乐场玩一遍,在摩天轮顶端接吻

⑥有精力养一只两个人看管的宠物

⑤戴同一个耳机一起听歌

④在公众面前情侣装

③一起逛超市买东西

②出去旅行,只有两个人,不用戴口罩

①一直在一起

评论(2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