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何白何丨意识流12h 12:00】骂架和鞋

梗是两个,就是小情侣截图,太长了不好放,放彩蛋吧。

没了。

-

微信的新好友条目从来没空过,何炅随便划了划,从一众头像里挑出一个最顺眼的通过。

现在是凌晨一点,目光扫过手机通知栏的时间,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实在不太像正常睡觉时间,所以对方没秒回的原因大概是在干别的事情,没在看微信。

完成一次精彩绝伦的推理后时间也只过去一分钟,他有点无聊地决定主动出击:“分手三个月了怎么还来找我,放不下我?”

这下对面秒回了:“谁放不下你?我是来有事问你。”

“你问。”何炅不是什么因私忘公的人。

对面的名字变成“对方正在输入…”了好几回,最终还是干巴巴地发过来一句单薄的问题——何炅差点以为他打字打着打着睡着鼻子杵手机上了——他问:“你上次主持开学典礼时候那双鞋挺好看的,我没搜到具体是哪个款,能发个链接不?”

好像生怕他以为自己还喜欢他似的,他急急补上一句:“我买给对象。”

何炅觉得他无聊又好笑:“白敬亭,那双鞋是你以前最喜欢的款式你都认不出来?也是了,毕竟连以前喜欢的人都能装不认识三个月,一双鞋又算什么东西。”忽然间他觉得有点委屈,“我还以为你爱鞋胜过爱生命呢。那双鞋是你们球队有人给我买的,你去问他。”

白敬亭的回复迅疾到像没过脑子:“码的谁给你送的?我就知道他们里面肯定有小兔崽子偷偷暗恋你!”

“对啊。他们队长不识货,队长前对象就只能再找个舒服的了。”

“你也喜欢他?!”

“我可只搞纯爱。他之前还给我每天送水呢,每次我主持也都来看。”何炅恶狠狠地敲字,“脑子也好,球打得也不错……听说你们队下周有比赛,你是队长,送我张票不过分吧。”

白敬亭那边的消息越回越急躁,一句话好几个错字地追:“码的何炅你那你前男友的亲属票去看暧昧对象还跟你前任要你他吗要脸吗?你告诉我他名字,他小子他吗那点好直的你老人家也追?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怎么没见你那么爱过我?”

“sf(注:小前锋)只爱漂亮妹子,他吗一天同时聊八个还跟人大炮,你不可能跟他好”

“pf(注:大前锋)每天就快把自己是只孔雀印脸上了,你又不好那口,你喜欢能跟你一起低调的”

“还是文学院那个?你俩近山近水每天能说话,但是你知道他每天同时聊八个男的女的都吃根本就不是他吗好人你能喜欢他?”

“最后那个也是直男,而且母胎单身,不可能跟你高,你好好说你到底他吗喜欢谁,草,何炅你别糟蹋我EX这个身份,很给本王子丢脸行不行?”

何炅随手撩了撩自己因为过长而遮住眼睛的刘海,悠闲地敲字:“你急什么?我是你EX,不是你儿子,我乐意跟谁找就跟谁找,你什么身份跟我急?我就跟人打炮又能怎么样?”

“你他妈疯了?这是你?你把手机还给何炅,草拟吗盗号的,能不能死?”

“我是你吗何炅本人,谁是他妈盗号狗。”何炅探手把床头灯拧到最低拍了一张又赶紧关掉,“好好看看你爹长啥样。”

“行,你到底喜欢谁?码的,老子先去揍他们一顿。”

“白敬亭。”

“嗯?”他顿了一下又追了一个问号。

“我说我喜欢白敬亭,能揍不?票记得给我留一张,别耽误我过去找啥b谈恋爱。”

“回消息,白敬亭你死了?”

对面狼狈至极:“你还喜欢我?”

“怎么了,啥b不值得我喜欢吗,你有意见?”

“没,没,”白敬亭那边的正在输入又闪了两下,“鞋穿着怎么样?”

“还行,挺舒服的。商家说我这个蓝白色和那个红黑的搭会更像情侣鞋。”

“我知道。”电子票的截图跟过来,“下周比赛的票。”

“不就明天吗。”

何炅眯着眼睛把聊天记录截屏加入收藏,专程带过来的望远镜瞄准人潮的中心白敬亭,后者刚进一个球还正挂着篮筐,脚上是一双跟他蓝白色那双同款的红黑色球鞋。

评论(6)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