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何白何丨意识流12h 20:00】爱在左

这篇上下两半截都快隔两周了还是摸完了,写得越来越怪但好在说清楚了【真的吗

反正是意识流,你们不能打我

12.26凌晨

他几乎是把爱掩埋进厚重坚实的土壤里,白敬亭无法言语那些被纷争埋葬的恨和怯懦,他有时候简直是记恨那些痛苦和纠缠,如果他们从前没有爱过就好了,如果他没有爱过就好了。

为什么要让两个相爱的人破碎地恨对方呢,他们的人生缠绕着无可分割爱与恨,白敬亭把见证他们的爱的零碎物品全部锁进布满灰尘的废弃箱子,箱子最底下铺着他从前最喜欢的何炅写给他的情书与爱语,每个字都那么真诚,真诚到他们都以为人一辈子真的能遇到永远。

箱子坠入深不见底的坑洞。

如果爱是两个人的事,那么恨和痛苦不应该由一个人承担。

血缓慢地从绷带布条里渗出来,刀片割开破碎的衣服的时候白敬亭以为自己是无上的英雄主义,但他像那些衣服一样凌乱地躺在地上时他意识到他们都是普通人,没有人能在纷争里独善其身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从前,血淋淋的从前。

有时候他真的怀疑何炅是不是太有情感到失去情感,刀伤纵横在他身上时男人还能保持淤泥里沉默的俯瞰。他从来没有到达过那个高度,那里的风也会是冷的吗?白敬亭咬着牙把枪重新从柜子里拿出来擦拭干净摆在桌面上,他以前以为自己再也不用这么做。


雪白得像天堂的顶楼走廊里两个人持枪而立,交涉已经彻底失去意义,在组织荣誉面前他们要你死我活,他们必须且只能你死我活。

何炅一刹那间以为这是他们从前埋葬旧时光的那天,两个人在天台上拥抱彼此,枪械被他们丢到离他们拥抱中心很远的地方,如果是在电影里的话那么那个画面的摄影机会高速绕着他们一直转圈到所有人晕厥,他知道。

但那是从前,现在血债摊开摆在他们面前他们必须重新捡起枪,该死的,该死的倒叙当结局。

他们都没有选择。

“你杀不死我的。”何炅只能站在他面前语气轻松,他的目光低垂下来吞噬白敬亭的理智,他的语言像海面上惑人心智的海妖轻柔,“你的枪口对准的是我的左胸,白白,你知道吗,我的心脏在右边。”

鳞片美丽的蛇吐出信子,他的声音低下来:“杀了我吧,杀了我吧,我给你改变一次的机会。”

白敬亭眼睛眨也不眨地开枪,血液四溅时何炅听到他那一瞬间居高临下地宣判他的死刑:“我要让你活,我要死在你面前,你得一辈子记恨我。”

青年的枪口再一次喷出火来,这一次燃烧结束的是他自己的性命。

他的话那么果断狠绝,何炅倒在地上剧痛地抽喘,他只来得及看到白敬亭脑侧炸出爆炸般的血雾。

何炅没来得及记恨白敬亭,疼痛彻底淹没了他。

他的心脏在左边。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