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昀炅】热血

完全魔改结局。
短打一发完 微刀
写了好久啊……
话说为什么的的来的每一期昀炅都有些意难平……
ooc属于我,爱属于他们。
-
何超是个疯子。
张智注视着镜面墙上何超一闪而过的病态笑容,终于意识到这一点。
“她死了。谁杀了她?”何超已经重新伪装起来,声音里恰到好处地带上一点恐慌,像极了少年的慌乱。
可是张智知道不是的。
他已经意识到了何超的疯子本性,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做才能把这个疯子的效益最大化。
何超的疯是他始料未及的,他原本以为绿巨头总能撑得起一点大局,对其他人也稍微能有一点影响力。
显然他现在不能了,没有人会在意一个疯子的死。
“走吧。”张智盯着何超,轻轻道。
何超感知到了他的目光,冲他微微笑了一下。
张智突然间觉得自己心跳乱了一拍。
这不应该。他想。他不应该会对自己的下手目标(还是个疯子)动心。
他没有那么不理智。
张智知道自己是必须要全须全尾地离开的,他要尽可能把这群人杀掉,哪怕只是把他们困在这里。
而绿巨头何超,必须死。
他是杀害哥哥和父亲、致使母亲重伤的主谋。
何超不能活着。
张智暗暗握紧了拳。

张智觉得大概是自己疯了。
他把何超拖进玻璃房,放下了幕布。
他目测了一下二楼的距离,给何超的替身做了一层防护后便继续他的表演。
而真正的何超——
他被摆放在廊柱后,摆在谁都看不到的角度,昏迷不醒。
张智打晕了他,并且花了大价钱去让演员饰演那个小疯子何超,让他从二楼一跃而下。
计划很成功。
张智站在二楼,居高而下地看着被彻底煽动而跃下的雷人和钢管侠以及美颜队长,转头盯住了撒网。
“你呢?”他逼迫性地问。
撒网很镇定,张智看他是想全身而退:“我不会干扰你的计划的,张医生。我和我徒弟这就离开。”
他犹豫了一下,补充道:“我们一个字都不会说出去的。”
张智脸上挂上了何超同款的病态笑容,出手,快狠准地把他推了下去。
一声不响地,撒网已经跌落下去,如同一片落叶坠地,在离开树枝的刹那结束了一生。
“他们死了,你也得死。”张智伸手“处决”了撒网的那个好徒弟,转身去找何超。
何超早已经醒了,奈何他整个人都被束缚着,也折腾不出什么动静来。他被迫跪在冰凉的地面上,仰头直视着张智。
张智冷漠地回视。
“何超,你可真是个善于蛊惑人心的疯子。”不知过了多久,张智沉沉地叹了口气,给他松开所有的禁锢,“恭喜你,你彻底自由了。”
何超呆滞了一瞬,跪久了后变得酸麻的膝盖让他有点难以起身,于是他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开始放空。
张智蹲下来,直直看进何超的眼睛。
何超眼里有泪。
“你哭什么?”张智问,不自觉地用上哄孩子的语气。
何超的声音里已经带着浓重的鼻音:“我已经无家可归了,张医生。你干什么要救我?就算你不去鼓动我,我也会跳下去的。你的伪造消息只不过给了我一个理由罢了。”
张智猛然意识到,原来何超已经知道了全部。
何超转头看向本该被挡住的玻璃。
张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心下一沉。
那些演员们已经擅自离开了虚幻的镜像世界,扯掉了玻璃前的幕布,脸贴着玻璃,无声地喃语。
何超眼里重新闪耀起病态的光芒,他尖叫着,要一头撞向玻璃。
张智眼疾手快地拦腰抱住了何超。
腰很细。
他心想着,口中却已急促地叫道:“你干什么去!”
“我要出去!我要醒过来!没有人能束缚住我……”何超挣扎的力度渐渐小了,他近乎于痴狂地盯着外面,不断重复道,“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
他疯了。
何超挣脱了张智,跌跌撞撞地冲上二楼。
他原本当这个奇异硕士就是为了自己的一腔热血有个出路罢了,现在他为了那一点无望的现实,跳了下去。
“何超——!”张智紧跟着冲上来,却只有何超的衣角在他眼前划出一个凄凉的弧度。
他这一刻才意识到,何超的那一腔热血,到底也没凉。
何超彻底逃离了这里。
他呆呆地注视着何超的尸体,终于再也忍不住,泪流满面。
他早就把本我失掉了。

评论(4)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