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雾(咕中,请看置顶)

【何白何】敬酒朋友圈五则

⚠️排版为APP标准字体排版,建议使用APP观看。

《情侣打架,双魏受伤》 的伪番外?就是那个朋友圈体

写这个排版太累了,很有可能不会有续篇了


[1]

何炅:刚刚白白发过来张贝壳的照片问我,“何老师你知

        道它和你有什么区别吗”,我说“是不是它是软体动

        物我是哺乳动物的区别呀”,他说不是,你们猜是

        什么?

  ♡魏晨,杨蓉,乔振宇,魏大勋,撒贝宁,谢娜,吴昕,王鸥,鬼鬼等

         魏晨:所以是什么

         何炅 回复 魏晨:“它是扇贝,你是我的宝贝”🙂

         杨蓉:他好土啊他,他为什么会这么土

         乔振宇:看来小白还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何炅 回复 乔振宇:有点太远了,不想等他了……

         何炅 回复 杨蓉:我也想知道……

         魏大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炅 回复 魏大勋:你笑大太声了!

         撒贝宁 回复 魏大勋:你好吵。

         魏大勋 回复 撒贝宁:我再吵能有你吵吗啊?

         王鸥:难怪说他注孤生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杨蓉 回复 王鸥:当事人在这儿,无语之情一时

         与何老师共振了……

         王鸥 回复 杨蓉:太惨了 摸摸你

         鬼鬼:這麽直男的白白,寶寶你受苦了!

         何炅 回复 鬼鬼:这是我为人民应该做的。

         何炅 回复 魏大勋:大勋你能不能委婉地告诉

         他,不要再跟我说土味情话了我好痛苦。

         吴昕:我先哈为敬

         何炅 回复 吴昕:……

         魏大勋:何老师我跟他说了,我问他你是不是还

         在用土味情话撩何老师他说是,我说你这么久不

         见效果有没有考虑换个方法,他说他觉得你松动

         了……我都不忍心打破他的幻想

         何炅 回复 魏大勋:……算了我受着吧。

         魏晨 回复 何炅:何老师你有没有想过答应他或

         许就不用遭受这种痛苦了

         何炅 回复 魏晨:是个不错的主意,让我考虑考

         虑。

         王鸥:我怀疑晨晨拿了小白的好处 但我没有证据

         魏晨 回复 王鸥:怎么会呢!!他能给我啥

         何炅 回复 王鸥:你说得对,所以我该不该答应

         他?

         杨蓉 回复 魏大勋:快去让小白表白,冲冲冲

         魏大勋 回复 杨蓉:他怂得一批,根本不敢上

         杨蓉 回复 魏大勋:……活该他现在还单身

         撒贝宁 回复 何炅:他不敢上你上。

         何炅 回复 撒贝宁:那得少多少乐趣,我不上。

         鬼鬼:總結陳詞,白白還沒有對象的原因就是

         他!太!慫!了!

         何炅 回复 鬼鬼:但凡他再勇敢一点都不至于这

         样。

         鬼鬼 回复 何炅:鵝鵝鵝鵝鵝那我還是祝白白早

         日追到寶寶你吧!

         何炅 回复 鬼鬼:我也希望。


[2]

何炅:白白前两天跟我说给我寄了个快递今天到了,

        箱子一拆,柚子、带泥的菜和一把筷子一瓶可乐,

        我问他这什么意思,他说“有你才快乐”……你们有

        对象的或者是演感情戏比较多的能不能教教他怎

        么撩人,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我是不是应该尽

        早答应他避免他继续再折磨我?

  ♡鬼鬼,撒贝宁,魏大勋,魏晨,大张伟,杨蓉,王鸥,吴昕,张若昀等

          鬼鬼: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個樣子

          何炅 回复 鬼鬼:我累了。

          撒贝宁:建议给予有力回击。

          魏大勋 回复 撒贝宁:我想听听

          撒贝宁 回复 魏大勋: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在这儿

          听,麻溜地起开。

          何炅 回复 撒贝宁:stop,你俩别在我评论区打

          架,自己回私信吵去。

          大张伟:AUV要不您再送个香菇茄子香菜杏仁

          和泥给他?

          何炅 回复 大张伟:什么意思?

          魏晨 回复 何炅:“姑且相信你”吧……

          大张伟 回复 魏晨:👍🏻

          魏晨 回复 大张伟:🤝🤝🤝

          杨蓉:为什么这孩子是这样的……难以想象

          吴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何老你辛苦了

          何炅 回复 杨蓉:事实是他一直都是这样的。

          王鸥:何老师你做错了什么要遭受这种爱与痛

          的折磨

          何炅 回复 吴昕:我谢谢你啊。

          何炅 回复 王鸥:可能上辈子我欠了他一个表

          白……

          吴昕 回复 何炅:不客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大勋:何老师用我出马吗

          何炅 回复 魏大勋:你算了,你容易起到反作

          用。

          何炅 回复 杨蓉:蓉你感情戏比较多,能不能

          教教他救救我?

          张若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炅 回复 张若昀:我希望你也能行动起来帮

          个忙。

          杨蓉 回复 何炅:教过了,没有用

          张若昀 回复 何炅:等我俩下次碰面我就教他

          何炅:算了,我受着吧,也挺好的。


[3]

白敬亭:亭想何你一起走到老。

 提到了:何炅

  ♡何炅,魏晨,吴昕,魏大勋,撒贝宁,张若昀,刘昊然,鬼鬼,王鸥,杨蓉等

            魏晨:终于可以跟你说恭喜恭喜了

            魏大勋:你终于勇猛地表白了?

            撒贝宁:你这进度太慢了点。

            张若昀:恭喜恭喜,以后就得开始堵柜门了

            吴昕:ohhhhhhhhhhhhh

            鬼鬼:你終於追到寶寶啦!!我可是等了好久

            好久誒!!

            白敬亭 回复 鬼鬼:下次录明侦让何老师给你带

            零食

            白敬亭 回复 吴昕:谢谢昕姐!

            白敬亭 回复 张若昀:辛苦你们了

            刘昊然 回复 白敬亭:是兄弟就多给两个红包

            鬼鬼 回复 白敬亭:我要吃你上次給何老師吃的

            那個奶糖!! 那個好好吃哦!

            白敬亭 回复 撒贝宁:谢谢您关心了🙂

            白敬亭 回复 魏大勋:我一直都很勇猛!!

            何炅 回复 鬼鬼:我下次把家里剩下的五六包都

            给你带过去~

            白敬亭 回复 何炅:不行!!最多只能给两包!

            鬼鬼 回复 白敬亭:你好小氣,我就要吃就要

            吃!

            白敬亭 回复 魏晨:谢谢晨哥~

            杨蓉:别的不问,我就问一句我什么时候能吃

            到喜糖?

            白敬亭 回复 鬼鬼:剩下那几包是何老师买给

            我的!

            王鸥 回复 白敬亭: kdl

            魏大勋 回复 白敬亭:你勇猛个鬼,是谁在我

            私信里嚎我好喜欢何老师但我不敢表白怎么

            办???

            何炅 回复 魏大勋:回头把你俩聊天记录给我

            发一下,我想研究研究。

            魏大勋 回复 何炅:能研究出来个啥,除了你

            还是你🙂

            杨蓉 回复 魏大勋:kdl


何炅:我愿意何你一起亭在岁月漫长里至白头。

 提到了:白敬亭

  ♡魏晨,白敬亭,吴昕,魏大勋,撒贝宁,王鸥,刘昊然,谢娜等

            何炅:在一起了。

            白敬亭:晨哥赞得比我都快,不开心了,要

            亲亲

            魏晨 回复 白敬亭:这醋你也要吃???多

            大了!!

            吴昕:这么突然??

            撒贝宁:恭喜。

            何炅 回复 魏晨:刚三岁,你多担待吧……

            何炅 回复 吴昕:你第一天知道?

            魏晨 回复 何炅:炅哥!!!

            何炅 回复 撒贝宁:撒撒记得帮忙堵柜门哈。

            撒贝宁 回复 何炅:我怕他名正言顺地砸我。

            何炅 回复 撒贝宁:我拉着。

            白敬亭 回复 撒贝宁:只要你不是很过分,我

            都不会砸你的😁

            王鸥 回复 何炅:kdl

            魏大勋:终于不用我当工具人了吧??

            白敬亭 回复 魏大勋:是的,你可以爪巴了

            魏大勋 回复 白敬亭:……我记住了,你等着

            白敬亭


[4]

魏晨:朋友们,我刚刚看到小白拿了个空鞋盒给炅

         哥说是生日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到了:何炅

  ♡魏大勋,撒贝宁,何炅,张若昀,杨蓉,不重要的导演,吴昕等

          魏大勋:除了要鞋想不出其他原因

          何炅 回复 魏大勋:我也想不到🙂

          魏晨 回复 何炅:我真的要笑死了,怎么会这

          么好笑

          撒贝宁:我也看到了,何老师还特意掀开看

          了一眼。

          杨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何老师现在一副

          很不爽的样子坐在我这边

          不重要的导演:我是现场导演,我听见小白跟

          何老师说要守护他的光?

          何炅 回复 不重要的导演:我信了他的鞋

          魏大勋 回复 不重要的导演:这种土情话,不愧

          是他

          何炅:你们谁帮我打问他一下最近想买什么

          鞋,我给他买。

          不重要的导演 回复 何炅:kdl

          杨蓉 回复 何炅:kdl

          魏大勋 回复 何炅:我现在就去问

          魏晨 回复 撒贝宁:我离得近,何老师的失落太

          明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晨 回复 何炅:???炅哥你变了,你以前不

          是这样的

          何炅 回复 魏晨:这就是爱。

          吴昕 回复 魏晨:你还好了,我们天天被何老

          秀,已经习惯了

          撒贝宁 回复 何炅:下次不要拉我堵柜门还要霸

          凌我,我很累。

          何炅 回复 撒贝宁:下半场继续努力,谢谢撒老

          师。

评论(14)
热度(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